Skip to content

品牌印記

炭火直燒,窯爐燜烤,層層酥脆,還帶股煙燻氣味的燒餅,飄香了半世紀的歲月,也喚起無數宜蘭人的兒時記憶! 

早在西元一九六二年,宜蘭蔥燒餅的創始人我的父親,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,跟隨著大陸來台定居的山東親人,學做傳統炭烤燒餅。 

獨門的配料、手工揉擀的真功夫,結合嚴選本土的青葱,一步一腳印,飄香一甲子老店–三合燒餅。三合燒餅在口碑相傳下,成為宜蘭必買的特色〝酥〞餅(台語)。三合餅鋪的用心與手擀始終如一,這份堅持終於在西元二零零五年開設第一家店。 

近年來,地球暖化造成世界各地氣候異常且災難頻傳,畜牧養殖業又是造成全球暖化的最大元兇。為表達「動物是朋友不是食物」以及「蔬食是慈悲、和平與高雅的行為」之觀念,希望將「蔬食、環保、愛地球」的新時代理念傳達到每一位消費者心中,「三合餅鋪」正式轉型成全新的面貌。

「三合餅鋪」秉持 Be Vegan, Make Peace 以植物性的飲食邁向世界和平的理念,以低碳「蔬食」為導向,期望能為改善氣候變遷及善待動物盡一份心力,也讓每位顧客享用「三合餅鋪」燒餅的同時,傳達了對健康、對動物與地球的愛心關懷。並不斷地研發嘗試,堅持傳統口味,要讓這塊香酥且充滿手感的「人情味」,繼續飄香,溫暖每一個人……。這就是真材實料、真功夫、真感情打動人心的「三合餅鋪」燒餅。